close

倒数4天,我和他就快一起5个月了;倒数17天,就是dar dar的生日了。

今天和他手牵手放学,好像很久都没有牵手了…走在他身旁,感觉我好矮小哦!他都问我为什么我好像矮了这样…不说是你自己高了…哎哟,哈哈…在他身边,感觉可以很依赖他,感觉可以受到保护似的…

虽然,我们的话题不是很多,但感情可以维持那么久已经很不容易了。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我都不知道我会怎样…会很心痛?很伤心?甚至会哭吗?很不可思议…

-今天在学校我们看到有7个很可爱的小孩子,好像7保胎这样^^so cute叻

*2day i so boring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