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我今天有开心…也有不开心。开心当然是有他在我身边咯~不开心是因为,我又弄到他不开心了…我感觉自己很失败,时常都弄到大家不开心,伤害到他的心,也伤害自己的心。对不起…我今天没和你说就自己走掉,我头很痛,而且我饿到没有力说话…就快晕过去了…

   我好像真的不爱说话了,尤其在自己不开心或不舒服的时候,最爱这样的。慢慢开始,有什么心事都不懂如何说出来,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想说的话,把什么心事都收在心里,结果,才会弄到自己这样…有谁可以改掉我这个习惯?我好想像以前这样,可以对我身边的人坦白,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都能说出来,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再伤害他。

   我还发觉了一样东西,就是我…不会哄人了,当我弄到他不开心的时候,我就头痛了,我对着那个电话,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因为我的心好像很累酱,没有知觉麻木了这样,只是一直觉得很累。会不会是心事太多了?弄到它太大压力,透不过气?如果是这样的话…我真得很希望有人可以打开我的心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