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其实我很早就睡了,只是为了陪朋友信息所以十二点才睡。很快的,我就睡着了,他信息来,我不知道电话响,一直到凌晨,因为信箱爆满了,所以又再次的响。这次我听到了,就看电话, 一看就有七封@@全部都是他的。我越看…就越难过了…一只看到最后一封…写着:“好…你真的不要睬我吗?没关系,你喜欢怎样就怎样”我开始哭了…心里只想了一句:我只是睡着了,你就这样说了…那你又算什么?我信息给你,你要回复就回复,不要回就不要回,我都没有说过你一句…因为,我不知道要如何说你。我很难过,告诉你我很不开心,你道歉了…说你自己没问清楚。我以为,已经没事了…可是,我信息给你你却很冷淡,我的心伤上加伤…反问自己为什么还要不停信息你?不由自主的信息你?为什么自己还要那么傻在对空气信息?我病了,你也不多问一句…

今天,六七点这样,“叶”就陪我信息一直到晚上九点。对着他,我什么都说,像是一个…我不开心,就很愿意听我诉苦的朋友,安慰我。我很想像他这样,可以很开心地和另一半度过每一天,可惜…可惜不能…他不能… 我忍耐力不知何时变了那么强,可以忍在心里,一次又一次的承受所有的不开心…我很想和他说,告诉他我有多么的不开心,多么的寂寞孤单,但…我持终都说不出。现在,你给我的安全感已经消失了…在你身上,我找不到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