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5个月,今天的情况不怎样变好。今天在学校很闷,很寂寞,一个人,像是被人丢下的感觉。

下课了,他和他朋友又堆在一起谈做工的事。感觉自己很多余…我和一个朋友一起,又不能,因为他不是很喜欢我那个朋友。可是又怎样喔?你那么“忙”,哪里有时间理我。看到你们在谈,我不想在那边做多余的人,所以…和朋友走掉。到了食堂,我见到你们在又和我班的一个女生谈,更加让我觉得自己是多余。眼睛,不再向着你们看,看了只会更心酸。不久,你走过来了,我们就一起离开食堂,因为上课了我要回班,而你就和你朋友走去找一个朋友,我肯定是自己回班的咯…进到课室,我一个人坐在那里,不知道要做什么好,像是被人抛弃的小孩。到了放学,我看不到他,也不懂他去了哪里,我又自己一个人离开…

我现在开始慢慢习惯了静静地离开你,习惯一个人,习惯远远的看着你,习惯心痛,习惯被丢下,习惯被你漠不关心,甚至…开始习惯不说话…你又陪我,但开始少了;你又关心我,可是我感觉不到你很关心我,或许,你做的不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