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最近,都很忙,又要做工又要做功课又要看小孩,真的好像时间不够用…休息不够,结果就病了。

  才两星期多没有来写blog,就发生了一个…很不开心的事…就是…我和他……已经……散了我很伤心,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,不知道要怎么做心情才会好点?我很想发泄我的不开心出来,可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。如果我没有和你说那句话,你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和我坦白,就一直这样瞒下去?

   没有感情会长久,感情是会变的……还没得到是宝,得到了就是草。我问你原因,你和我说了一句我不相信的话,我不知道要如何相信,因为你不像。你叫我不要和别人说,我是可以,可是…唉!!!! 现在我的心已经碎了,我知道已经遇了会这样的,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!

   你坐在我旁边,可以装做若无其事的和我说话,你知道我的心里有几难受吗?我的心很痛…其实我不敢看你,你知道吗?不要在伤害我了,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