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自从和他分后,我就没有再写日记了……一直到今天才开回。想知道我现在过的好吗?我现在过得还ok的……现在的我有了新的男朋友啦,交往四个月多了~短短的四个月里就发生了很多事情,搞得精疲力尽……这个月才恢复正常状况,才有好觉睡。

    我现在还在做工,做多几个月啦,因为要考试了,加上要储多点钱……想储钱都难……一直发生很多事,用了很多钱。我心想,我做工做到那么辛苦,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?有时候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可是想到等下没钱用就惨,然后就很失望的不买了。想到自己做到那么辛苦,买东西奖励下自己是应该哒,为什么都那么难?想到真的很不开心!

    有时叫你“笨蛋老公”不要用钱那么够力都不会听的……我没有那么多钱变给你的,你懂吗?如果我没有做工了呢,你要怎样?每次都说将来的事……你要我对你有信心,你应该给信心我才对啊。不要乱花钱了啦~可以听我的话吗,我只是这个要求而已,难道你就不能答应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