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们总是为了小事吵架,一时脸黑黑的吵架;一时就是玩的吵架。可是吵了之后还是那么恩爱……最近你一直吵着要我煮/弄东西给你吃。不是我不要,是我没有时间,我读书又做工,都弄到我很累了,还有什么多余力气?

    我想到我只是做到7月罢了,过后就有时间了,因为你9月生日吗,大把时间弄蛋糕给你吃啦~储多点钱先,不然没有钱买材料……到时你吃风。哈哈!不好吃不要怪我哦,我会弄的只是很普通罢了。

    今天又吵架了,就因为荣。你总是觉得我们的世界里永远都有他的存在!说我不开心的事不告诉你!如果我不告诉你的话能告诉谁?你不信任我吗?你觉得我还爱他?如果你说是的话……我没话说,对你很失望……最后你还是打来向我道歉。其实我不是要你的道歉,我希望的是我们不要为了一些事发脾气或是吵架,你知道我们两个的脾气都不好的啦……不要为了一些事弄到大家不开心……好吗?再这样我会觉得很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6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